芝土

景元元单推人
OOC战士

© 芝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左马乱521】震惊,你区博主鸽了观众只为秀恩爱

@白水魇 老师的梗




NO.0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RT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?


NO.1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#国外知名退役电竞选手小号被扒#

众所周知,你站入驻的国际友人不少,电竞区的碧棺左马刻也位列其中。

碧棺左马刻,江湖人称马哥,前霓虹名将,退役后偶尔打打游戏,你站同步更新;因讲话有意思和不俗的技术在你区人气不低。就在最近,这位勤劳的博主突发鸽习,扔下老○环女武神无伤速通攻略预告便失踪一月,让人不免怀疑马哥是否放弃了你站账号,但我方侦察兵翻墙侦查后回报,霓虹大号也未更新。

恰逢此时,天空一声巨响,美食区一新up闪亮登场,以给老婆做饭的标题、照着做绝对不会难吃的手法、温馨的氛围和一双美手吸粉无数,被各大yxh盗运无数。就在up给老婆做饭第二十四天后,某马粉在首页刷到视频,截图并留言“希望我老公也像这样博主这样”后发现了不对,以你马哥出镜的项链和马哥的美手为证据将马哥当场抓获;再循着账号翻到霓虹,霓虹评论区内含量过高的马言马语似那惊天石锤,。

现证据发回推特,国外友人纷纷震撼。

当事马粉:碧棺左马刻,你欠我的无伤攻略用什么还!


NO.2  ==

草!马言马语笑口


NO.3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#继‘哥有妹妹’之后,又来‘哥有老婆’#

#碧棺左马刻,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#

#有的人不光游戏打得好,还会做饭#

江湖传闻,你马哥虽凶,但饭做得是真的好吃,吃过的正选都说好。当年不愿意透露身份的某MCD正选表示,他当断头饭硬着头皮吃下去,没想到却吃出家的味道。你区不信,只当迫于马哥死亡视线。没想到就在今天,马哥进军美食区证明了他的饭是真的好吃!


NO.4  ==

震惊,原来马哥结婚了,这什么时候结的,不对啊,他天天打游戏哪里来的时间谈恋爱[恼]


NO.5  ==

背叛组织,就算是马哥也……


NO.6  ==

是拿了冠军戒指以后当天晚上给嫂子求的婚吗?


NO.7  ==

是通宵打游戏手腕疼的时候有嫂子给哥暖暖吗?


NO.8  ==

是输了一场以后可以埋嫂子求抱抱的吗?


NO.9  ==

是每天阴间作息起床以后有嫂子给爱的午饭吗?


NO.10  ==

是骂人的时候有嫂子亲亲堵回马言马语的吗?


NO.11  ==

异端,烧他令堂的


NO.12  ==

口!楼上上的够了啊,怎么狗粮还自产自销的[怒][怒][怒]

但是最后一条明显不可能的吧,字数都没对齐,你马哥骂人都能剪出一个小时的视频了!


NO.13  ==

万一马哥原本能骂两个钟头呢[滑稽]


NO.14  =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圈外人虽然看不太懂,但是好好笑


NO.15  ==

噗,楼上看这里看这里!

碧棺左马刻,也就是马哥,是电竞圈的选手,以前隶属于霓虹MCD俱乐部,是个特别有气势的人,他刚开始在在场上露面的时候大家都不熟,看见他以为还是哪个极道组织的大哥出来了(……)而且,讲话特别不客气,含“马”量非常高,打法也特别暴力,以前曾经发生过女粉找他合影被他瞪得不敢动的事,而且他不喜欢女粉围着他,大家就戏称他找对象难来着233

虽说看久了以后发现马哥人其实挺好的,MCD有过一段没赞助商的日子,还是马哥做饭养活了这一大家子,总之是个特别可靠的人[拍胸脯]

咳咳,也希望不要误会马言马语,马言马语只是我们粉丝间开玩笑的梗,因为马哥有时候骂人太有梗了,懂点日语就会觉得挺有意思,好孩子千万别学哦


NO.16  ==

噢噢,原来是这样,感觉好有意思,刚刚出去搜了下百科,气势好强一帅哥,这帅哥怎么就英年早婚了,可惜[叹气]


NO.17  ==

所以马哥以后不更了吗?


NO.18  ==

应该不至于,以后没准嫂子也要出镜呢


NO.19  ==

有人能指路一下马哥的B号吗?这里新人,想膜拜膜拜


NO.20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指路来咯!

官号首页→→https://space.malimali.com

搜“马哥|熟肉”还能搜出他早年打比赛时候的访谈,关注@横滨60km/h、@兔兔警笛、@二手烟受害者 这三位烤肉Man以后就可以开始快乐地追番模式啦~

另外指路顺序追番视频整理专栏→→https://www.malimali.com/read


NO.21  ==

谢谢lz,啾咪!


NO.22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和小天使贴贴!


NO.23  ==

所以这件事就是马哥鸽了视频然后出去给老婆做饭顺便当美食up了?


NO.24  ==

是的,秀恩爱[沉痛]


NO.25  ==

口的,这人就该去沉海[单身狗の怒]


NO.26  ==

真是口人诛心


NO.27  ==

口人,噗,你坛和谐成这样吃枣药丸


NO.28  ==

2G人冒头,所以马哥的饭真的很好吃吗?以前只是正选参加采访的时候说过,所以没人信


NO.29  ==

Lz搬一下呗


NO.30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Okkkkk,我顺便把掉马证据也贴过来


NO.31  ==

Lz贴贴


NO.32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贴贴31L,长图来咯!

[美食视频截图.jpg]

[某场比赛碧棺左马刻手部特写.jpg]

[手部放大对比图.jpg]

[美食视频截图2.jpg]

[碧棺左马刻某场活动截图.jpg]

[项链放大对比图.jpg]

[美食视频不小心露出的白发.jpg]


NO.33  ==

靠,还真是真的,这小子果然背叛组织脱单了[hp-9999999]


NO.34  ==

兄弟们,我们把马哥鲨了吧!


NO.35  ==

然后马哥就先把你鲨了[滑稽]


NO.36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给你们留一行字的时间准备好喊‘麦艾斯’

马哥做饭视频标题&视频简介的搬运+翻译来啰~

【给老婆做便当的第一天】&今天熬粥,那家伙吃不下硬的

……

【给老婆做饭第五天】&今天做有营养的饭团

……

【给老婆做饭第五天】&这样做青豆这家伙能乖乖吃完吗

……

【给老婆做饭第二十四天】&我可以不吃胡萝卜这家伙必须吃(封面:可可爱爱的有可爱图案的便当)


NO.37  ==

麦艾斯!麦艾斯!


NO.38  ==

麦艾斯麦艾斯麦艾斯!


NO.39  ==

碧棺左马刻,秀恩爱恶心心


NO.40  ==

楼上的叠词词才恶心心呢,人家开个小号记录和老婆的日常怎么你了[恼]


NO.41  ==

因为他伤到我了!他明明那么凶,怎么可能比我先结婚[大哭]


NO.42  ==

玛德,手里的食堂套餐突然不香了


NO.43  ==

你马哥私底下原来是这种画风的吗,我有些恍惚,啊,我心里的酷哥马已经碎成渣了


NO.44  ==

极 主 夫 道


NO.45  ==

我哽住了,这真的是马哥的账号吗?

这标题,这图,噫


NO.46  ==

我抱着怀疑又反复看了几遍出镜的手和围裙挡不住的老头衫,还真是


NO.47  ==

忠实的马粉已经摸去小号看完视频了,看完以后只想说:碧棺左马刻,带着老子的祝福,guna!


NO.48  ==

不过有一说一,你马哥的形象和厨房可真不配


NO.49  ==

那可不,刚开始我还说挺赏心悦目,等解码以后,嘶——看他砍排骨我都紧张


NO.50  ==

马哥劲真大,一刀剁下去我感觉桌子都在震,但是菜看起来好好吃哦[馋]


No.51  ==

这粉红的桌布、带猫爪图案的盘子和勺子……应该是嫂子的品味吧


NO.52  ==

噫,要是马哥的也太恐怖了吧


NO.53  ==

万一呢,你们看视频标题多可爱啊[狗头]


NO.54  ==

你们在说什么啊,还是不是马粉MCD粉了[恼]你马哥不是最爱骷髅头吗,衣服上万年不变都是这个样


NO.55  ==

楼上放弃吧,你马哥在脱单的那一刻就不是我们的兄弟了[狗头]


NO.56  ==

噫,还有人复刻马哥炖的鸡夸好吃……对不起,这件事实在是太魔幻了,我还接受不了,我这是在做梦吗


NO.57  ==

不,你没有,这是真的,你的酷哥马,不仅会做饭,还会围着粉色斑点的围裙、拿着猫爪锅铲做饭


NO.58  ==

哇粉围裙马哥好涩,[舔][舔][舔]

我的泪水从嘴角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


NO.59  ==

醒醒,围裙马哥是嫂子的[冷漠]


NO.60  ==

马哥好像很喜欢给重要的人做饭的样子,刚刚又回顾了一遍当年MCD的访谈,意外地发现其实马哥做饭的次数也不少啊


NO.61  ==

贴个链接,https://video.malimali.com/MCD各位对各自的印象~136P

指路第2P、4P、21P以及120P


No.62  ==

哇,大家那个时候吵吵闹闹的好开心


NO.63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是啊,不过现在他们关系也挺好


NO.64  ==

哇哦,刚刚爬上推,有女友粉cp粉破防了

不知道是不是我关注点有问题,她们提到嫂子都用“那个女人”来称呼,我脑子里想起的却是马哥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


NO.65  ==

笑口我了


NO.66  ==

噗,都怪马哥,谁让他把自家老板都喊成“那个女人”


NO.67  =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


NO.68  ==

唉,其实每次看见脑残粉把男嫂子除名我就无语,霓虹同性婚姻法案通过的时候没通知他们吗?


NO.69  ==

思路突然被打开了,万一嫂子是两米肌肉壮汉呢


NO.70  ==

哈哈哈哈哈哈  万一是暴躁老哥呢,今天的碧棺家也是“突突突突突噼里啪啦咚咚咚”的一天


NO.71  ==

楼上的拟声词什么鬼啦!

我嗑酷哥X甜妹/汉,投一票嫂子是小甜甜


NO.72  ==

[恼]难道双酷哥没有发言权吗?!我投酷哥一票!


NO.73  ==

嫂子也可以是温柔斯文的男美人啊!像梦野老师一样的那种


NO.74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噗,楼都歪到这里了


NO.75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刚刚又看到点有意思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,马哥的


NO.76  ==

[警觉]新狗粮吗?


NO.77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不是哦,你们也懂马哥那个说话语气,我看美食区的都叫他大哥哈哈哈哈哈,而且美食区也有他的帖子


NO.78  ==

噗,马言马语要进军美食区吗,kk图


NO.79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这个啊,图倒是有,但是马言马语含量不高,不过马哥掉马有一定程度也是因为马言马语啦,我给你们翻译一下吧


NO.80  ==

Lz好人,好人抽卡必出五星


NO.81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有粉丝评论和马哥自己的碎碎念~

这么一看马哥突然可爱起来了

[大哥今天我们做啥]

[嫂子今天是不是心情很好啊,大哥说话都文明好多]

[给老婆……老婆ddl结束了今天不做饭下馆子喝酒去了]

[催什么催,我老婆好不容易放假了我也放假]

[不更!陪老婆过圣诞!!!(配图拉着小手)]

[别再问我职业了!!!反正老子有空做饭!有工作!能养他!但是老子尊重他的工作]


NO.82  ==

啊这……碧棺左马刻带着爷的份子钱快润


NO.83  ==

看久了你马哥恋爱实录突然觉得没那么辣眼睛了……但是本单身狗还是心理不适啊啊啊啊啊guna


NO.84  ==

马哥久经沙场,刀下人头无数,却在嫂子这里温柔了[烟]


NO.85  ==

马哥真的好爱嫂子哦


NO.86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其实这里还有一点cp糖的[托腮]

我翻美食区的帖子,发现有一个营养师扒了马哥的菜单,前五天完全是照顾肠胃不好的病人的病人餐,后面每天的视频上做的饭也是清淡口,嫂子这是身体不太好


NO.87  ==

快看这手!

[拉小手图.jpg]

酷哥甜妹党站起来了!


NO.88  ==

天,原来哥是在照顾嫂子,他真的好爱她/他!


NO.89  ==

说起来最近马哥作息也变阳间了啊,是为了陪生病的嫂子吗?


NO.90  ==

我也记得有这个事,上周小一和ssr直播的时候有人问马哥怎么不来通宵,小一和ssr当时对视了一眼没说话,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可恶


NO.91  ==

是什么让熬夜多年的熬夜健将规范作息!


NO.92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是爱情!


NO.93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家人们,刚刚马哥发推啦!

[碧棺左马刻:就是这样,老子结婚了]

[配图:握在一起的、戴着钻戒的两只手]


NO.94  ==

Ohhhhhhhhh


NO.95  ==

事到如今,只能说恭喜了


NO.96  ==

他什么时候带嫂子打个游戏意思意思啊,鸽了我们这事可没完


NO.97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噗,我也在底下看见有人要求嫂子出镜了,老实说我也想看看嫂子是什么样的人,不过如果会给嫂子的生活添麻烦就算了

虽然刚知道的时候我也想化身fff团,但是看着马哥幸福我也很开心


NO.98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总之祝马哥马嫂能够幸福


NO.99  ==

等等,我想到一个问题,这厮承认以后不会直接用大号秀恩爱吧,不要啊


NO.100  拉普就是要塔诺西

不是吧,这可千万别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